冷CP爱好者,脑洞极大手特残!杂食动物,爬墙很快,但挚爱柔柔和老板娘不动摇!
 
 

【叶果】听说集齐五个戒指可以召唤媳妇儿(番外完结)

 好吧,我是真的不会写见父母!请原谅!

赶在叶神生日最后几个小时终于写完了,不由松了一口气!

谢谢每一个点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亲,愿意看这样一篇离题万里设定OOC又拖了很久的文。

前文链接送上:

            番外1


4、鸿门宴?想多了!

陈果是在一个月之前答应跟叶修回家见父母的。

然后她就一直处于焦虑的状态,整天魂不守舍的,有一次吃饭的时候夹着一个小笼包在醋碟里泡了半天,然后竟然面不改色地吃完了,惹得苏沐橙和唐柔担心她怀孕,俩姑娘凑一起叽叽咕咕了好长时间。

“我已经够紧张的了,你俩别再吓唬我了行吗?!”陈果知道后也有点担心,测了一下结果是虚惊一场,气得直呼猪队友。

叶修和她交往后,就把家里的情况交待得一清二楚——父亲是总裁,母亲是教授,弟弟目前管理公司,其余的亲戚也或多或少的有些过人之处,总而言之,一家子大神。

反观她自己,父母双亡的网吧小老板,就算有幸与荣耀冠军队伍挂钩,也是拜叶修所赐,学历只不过是高中……

“别想这些有的没的,哥还没念过高中呢!”叶修如是说。

可她还是抑制不住的紧张,生怕去了叶家就是一场鸿门宴,叶修的妈妈会像狗血电视剧里的恶婆婆一样,给她一张支票让她离开什么的。

结果事实证明,陈果真的想太多了。

 

叶家住在三环一个小区里,不是什么豪宅,但是这个地段,没人怀疑这房子的价值。叶秋带着他们进门的时候,叶妈妈系着围裙从厨房里跑出来,很热情地把陈果拉进屋,问她累不累饿不饿,要不要先洗澡换衣服什么的,全程没理俩儿子。

叶修&叶秋:Excuse me?妈你这副“可算找着亲闺女了两个捡来的臭小子可以送人了”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儿!

叶修偷偷掐了叶秋一下。

“疼啊,干嘛你!”弟弟炸毛。

“疼就不是做梦了哈,”叶修掏掏耳朵,“老妈什么情况?这么盼着我娶媳妇儿呢?”

“废话,已经开始逛婚博会了好么!”

“不是吧……”

“还跟同事交流带孙子经验什么的。”

“……现在重新离家出走一次还来得及吗?”

“想都别想,这次怎么也该轮到我了!”

 

很平常的一顿家宴,五个人,六菜一汤,地道的B市菜色和不那么地道的H市菜色放在一起,看起来挺和谐的。

陈果掐指算算,她已经有十来年没吃上一顿正经八百的家常菜了。

她有点儿想哭。

“妈你今天水平大爆发啊!”气氛还是稍微有点尴尬,这个时候就显示出弟弟的重要性了,“不过怎么没有芹菜蛋饼?那不是你的看家大菜吗?”

“什么看家菜,明明是你自己馋了吧?”叶母瞪了小儿子一眼。

陈果感激地看着叶母,对方对她温和地一笑,递过来一碗汤。

“少说两句,让你嫂子看笑话。”叶父也帮着训叶秋。

叶秋:“……”呵呵,我要笑着活下去。

叶修悄咪咪地把筷子换到左手继续跟弟弟抢菜,右手在桌子底下握住了陈果微凉的指尖。

 

5、第四年,请多指教

叶修洗完澡出来,就看见陈果坐在床上发愣,头发也没吹,乱糟糟湿漉漉的。

“要嫁给哥这么激动啊。”一边说着一边回身拿了吹风机,笨手笨脚地给媳妇吹头发。

刚才在餐桌上,婚期已经初步确定了,非常顺利,让做了很多功课的陈果觉得有点茫然。

顺便说,她的功课是搜索了很多“见父母”的关键词,然后看了一堆地角论坛的八一八,诸如“男方要求先生儿子再领证”“奇葩公婆不但不出彩礼房子还不加我名怎么办”之类。

“瞎说什么!”陈果被烫了一下,赶紧把吹风机抢过来自己吹,“我就是有点儿想我爸了。”

“他会为你高兴的。”叶修捏捏她的脸,啧,手感好极了。

“是啊,他走的时候特别不放心我,一个劲儿地嘱咐我眼光放亮点,别随便被什么不三不四的男人骗了。”

“那你眼光可真好!”

“有你这么自卖自夸的吗?又不姓王……”陈果噗嗤一笑,伤感的气氛彻底没了。

“你居然在哥的床上提隔壁的王杰希?”叶修“邪魅”地挑眉,“女人,你会受到惩罚的!”

“滚,言情风不适合你。”面对叶修不断放大的脸,陈果顺手用吹风机挡住,叶修的发型一下子被吹了个乱七八糟。

两人嘻嘻哈哈闹成一团。

差不多快要擦枪走火的时候,叶修忽然推开了陈果。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寻思着第一次来公婆家不好“干坏事儿”的陈果原本正想把叶修踹开,没想到这货忽然秒变柳下惠。

“美色误人,差点忘了大事!”叶修努力忽略不可描述之处的不可描述状况,抬头看了看挂钟,“还好还好!”

“什么大事?”陈果难得看叶修这样正经,还以为真的耽误了什么,不由跟着紧张起来。

却见叶修跑过去打开了房间里的台式机,又从行李箱里掏出一台笔记本电脑。

然后……分别接入荣耀刷卡器。

“这就是你说的大事?”

“当然,第十三区开放,你说是不是大事?”叶修理直气壮。

“呃……”对荣耀玩家来说的确是大事,可你一个退役大神……不会还想去新区搅风搅雨吧?!陈果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想给各大公会会长点蜡。

叶修笑了笑,递过来一张账号卡。

“你还记不记得,”他顺势握住陈果的手,十指交缠,“三年前的今天,也下着雪,你收留了无家可归的我,然后问我是不是要去第十区。”

 “是啊!”陈果点点头,“至今想起来,有时候还觉得跟做了一场梦似的,随便收的夜班网管竟然是叶秋大神什么的……喂你干嘛!”

老娘好好的追忆似水年华,你怎么一言不合就上嘴啃?

“叶秋在隔壁!”叶修一本正经地指着墙,“叫错名字要受到惩罚!”

“你还玩上瘾了喂!”陈果决定不理他,“所以你还没说为什么要去新区?”

“你觉得荣耀好玩吗?”叶修忽然转移话题。

“好玩啊,”陈果想了想,“套用你的话说,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吧!”

“恩,所以这一次,我想和你一起玩。”叶修指了指挂钟,“时间快到了,一起?”

时、分、秒三针重合,刷卡,登录,鼠标点下第十三区。

新手村里多了两个账号,和其他新人一样,一身破烂装备,非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就是他们的ID,一看就是组团来虐狗的。

长生果宜陈设

菩提叶可修心

窗外依旧飘雪,窗内两个人靠在一起,艰难地在新手村挤人肉饼干,痛并快乐着。

有幸,在那个雪夜,你走到我的屋檐下。

有幸,在那个雪夜,你收留了漂泊的我。

有幸,在那个雪夜,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最可爱的你。

相识第四年,荣耀十三区,请多指教!


本来还想写个尾声,忽然觉得在这里完结挺好

所以,咱们下篇文再见~

以及,再说一遍,叶神和弟弟生日快乐!(特别喜欢弟弟所以继续带他玩~)

29 May 2017
 
评论(15)
 
热度(3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红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