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爱好者,脑洞极大手特残!杂食动物,爬墙很快,但挚爱柔柔和老板娘不动摇!
 
 

【叶果】听说集齐五个戒指可以召唤媳妇儿(下)

1、这文……这文原来是50Fo点文!!然后我现在有了250Fo实在是不好意思不平坑了QAQ

2、表白动画片里的老板娘,萌死了~~~

3、因为爆了字数,所以点文的见家长梗挪到番外!


陈果很怕寂寞。

父亲刚去世那段时间,网吧暂时停业,每天回去,冷冷清清的,那些没有亮起的电脑,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像是墓园里的一行行石碑。

所以后来有钱买房了,她也坚持住在网吧。而且常常开着电视就睡着了。

因为热闹,让她安心。

就算如此,她睡觉也还是习惯性地要抱着东西。在家的时候是熊娃娃或者沙发上的靠枕,出门在外,就抱酒店提供的软枕头。

不过今天,她觉得这个枕头特别硬。

不仅是硬,还带着温度,就算在夏天的空调房里也有点热。

“好硬!”她喃喃地抱怨着,往叶修怀里蹭了蹭,试图找个软一点的地方。

大清早刚醒过来就听见这俩字的叶修,差点喷鼻血。

“我说老板娘,你再这样可就真的硬了。”

叶修是联盟公认的掉节操第一人,但是他从来不跟女孩子开带颜色的玩笑,这一点是所有女选手公认并且给予过五星好评的。

不过对于自己(单方面)刚定下的媳妇儿么……

当然可以更没节操一点。

陈果一个激灵就清醒了。看清楚眼前的状况,正要惊叫,被叶修大爆手速捂住了嘴。

“亲爱的,我刚刚看了,”叶修用下巴点了点放在床头柜上的备忘条,那上面有陈果随手写下的兴欣分房名单,“隔壁住的是包子和老魏,你确定要叫吗?”

“你你你,你对我做了什么?!”陈果压低声音怒斥,随即确认了一下自己的状况,发现两人衣着整齐,只是抱在一起之后,稍微放松了一点,手忙脚乱地从叶修怀里爬出来,“等等,你刚才说……亲爱的?什……什么情况?!”

“怎么说呢?”叶修叼起昨晚没抽上的那支烟,在陈果的瞪视中,还是没有点燃,“哥半夜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咱俩睡在一起……”

“你是谁哥!”陈果有个毛病,经常会抓不住重点,以至于跑偏歪楼。

“我错了姐我是叶秋他哥,”叶修从善如流改口,“我醒来发现咱俩睡在一起……”

“什么叫睡在一起?!明明……”陈果又要歪楼,结果话到一半说不下去了。

貌似,叶修这话没毛病啊!

“我发现咱俩睡在一起我问你要不要我负责你没答话我说不出声就是答应了然后你就答应了就是这样。”为了不让陈果再次打断,叶修飞快地说完,那一瞬间跟黄少天附体似的。

于是陈果成功地被绕晕了。

“别想了,”叶修拍拍她的肩膀,“我问你,你讨厌我不?”

“不……”

“不讨厌就是喜欢了呗~”

“你这什么混蛋逻辑!”

“关罗辑什么事儿?”

“滚!”

“说真的,陈果!”叶修忽然正经起来,他叫着陈果的名字,这似乎还是破天荒的头一回,“我觉得,在之前两年半的时间里,咱俩在荣耀这块儿合作挺愉快的。你看,要不要接着下一个游戏的合作?”

“啥?”陈果不太适应突然正经起来的叶修,有点呆愣。

“真人版的花嫁。”一个盒子递到她眼前,里面是一枚戒指,不是X克拉的钻戒,甚至不是女性款式,但那却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刻着叶修名字的首届荣耀世邀赛的冠军戒指,“点个头,哥的五个冠军戒指都是你的。”

陈果不再一惊一乍,她沉默了。

花嫁是她偶尔会玩的一款手游,纯粹的小女生游戏,养成一个可爱的小萝莉,帮她攻略白马王子,然后坠入爱河。游戏不长,结婚就通关,目前她已经在进行六周目。

那是她内心的一种隐秘渴望,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逛街买衣服,偶尔学习个才艺,然后遇见一个知疼知热的人,组成家庭,生下孩子……最好是两个……

她没什么长辈亲人,也没人催她相亲。曾经一时兴起注册过相亲网站,见了几个人,都不合适,也就不了了之了。

可是……叶修?

最初的惊讶和羞恼过后,冷静下来的陈果仔细想了想,发现他真的是一个合适的人。

他每次发现她在沙发上睡着,都会给她盖上被子,于是她在这两年半的时间里,从沙发上冻醒的次数屈指可数;

他知道她除了不吃芹菜之外,还不喜欢香菇、苦瓜和茄子,知道她吃小笼包时偏爱的醋和辣椒油的分量比例,知道她喜欢莼菜汤一类口感粘稠的食物,他曾让要到H市出差的叶秋打包一份炒肝过来给她尝尝,差点把笨蛋弟弟气个半死(后来还是带了,只不过被安检扣下了,她没吃到);

他知道她生理期会疼痛会暴躁,于是网购的时候会顺便给她买点红糖,还从王杰希那要来一个王不留行手办给她放在梳妆台上,说这是微草女粉丝官方认证过的秘方不妨试试……

更别说,自从他出现之后,她的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一个普通荣耀玩家变成了冠军队的老板。

这种感觉,举例来说,就像路边有一家不起眼的小破饭店,她走进去,只想吃个生煎充饥,结果他给她端出一桌满汉全席。

“怎么样啊,试试呗?”叶修的声音打破了她的回忆,一张纸巾同时塞了过来,陈果这才发现自己不知道啥时候眼眶发酸,要掉眼泪的节奏。

“行,那就收了你了!”陈果想通之后,倒是不再拖泥带水,干脆地答应了,也不用叶修动手,自己把戒指拿过来戴——果然,只能戴在大拇指上。

叶修听着觉得耳熟,想了想,笑了。

那是他向她自荐当夜班网管的时候,她说过的话。

“那还要考察通宵能力吗?”叶修挑了挑眉,意有所指。

“滚,吃饭去!”陈果也听出来这句话里面的暗示,忍不住踹了他一脚,翻身下床跑进了洗手间。

“考虑一下啊老板娘,能力全满,通宵绝对不是问题!”

“叶修你给我去死一死啊!”

 

—正文END—


叶不修生日快乐~

请务必等我的番外~

17 May 2017
 
评论(23)
 
热度(2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红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