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爱好者,脑洞极大手特残!杂食动物,爬墙很快,但挚爱柔柔和老板娘不动摇!
 
 

【王柔】结个婚吧(序)

有了个新的脑洞,写两笔丢上来,有人看的话就继续写……

排雷:原著背景下私设如山,先婚后爱的烂俗梗,不喜慎入

“套间的两间卧室房门都锁着,叶修知道这两间一间是陈果在住,另一间是一个叫唐柔的姑娘,据说是在兴欣网吧做最久的员工,已经混了快两年,不过这几天请了假没在。”(《全职高手》第二十二章)

唐柔请假干什么去了呢?蠢作者为你揭秘(滚)——


序章  请个假吧

“果果,不好意思我想请个假。”11月20日晚,兴欣网吧二楼房间里,两个姑娘的例行美容时间,唐柔一边按着面膜一边接了个电话,三言两语答应了什么事情之后,挂掉电话歉意地看着自家老板兼闺蜜,“家里有点急事……”

“行,去几天我排一下班,事情严不严重?要不要帮忙?”陈果对一切关于“家”的事情都比较敏感,也格外宽容——这么说可能不太严谨,毕竟她作为一个老板平时就挺宽容的。

“10天左右吧,”唐柔算了算,“没什么大事,我爸要临时出个远门,让我回去帮他……看几天店什么的。”

其实唐书森刚才在电话里是这样说的:“柔柔,老爸要去美国分公司处理点突发状况,但是已经和原盛集团的人说好了这周谈西城那块地的问题,你回来帮忙撑个场面。”

嗯,替换得毫无破绽,唐柔给自己点了个赞。

“哦行,那你去吧。”陈果躺回沙发上,继续敷面膜,似乎不经意地多问了一句,“你们家开的什么店啊?”

毕竟在同一屋檐下相处两年,要说陈果对唐柔的身世一点没有起疑,那是不可能的。唐柔平时穿的用的虽说不是特别贵,却也绝不是网吧妹的工资可以负担的。陈果虽然无意探究别人的隐私,可到底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八卦心理,于是顺口就问了出来。

“杂货店。”唐柔回答,她最近正好在看东野圭吾的《解忧杂货店》。

后来,知道真相的陈果恨不得掐死当时那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唐柔和当时那个很傻很天真的自己。

谁见过坐拥14万员工的杂货店啊摔!

 

与此同时,B市,微草战队。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正在跟经理谈冬季转会事宜的王杰希,看见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无奈地起身离开会议室。

“杰希,后天跟唐氏的会议,你去。”电话里传来父亲的声音,用着一种不容置疑的口气吩咐。

“对方是谁?”王杰希警觉地挑眉,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唐总千金。”

“又来……”这都第几次了,王杰希无奈,但也只能妥协,“好吧,我去。”

反正变相相亲这种事,一回生二回熟,他已经总结出来了,无非三种情况:第一,人家嫌弃他(打游戏没前途、大小眼影响下一代什么的);第二,他嫌弃人家(骄娇二气太盛难伺候、对他职业好奇总是刨根问底什么的);第三,互相嫌弃。

当然,主要是第三种情况。

挂掉电话,王杰希回到会议室。

“后天上午训练我请假,让复升代管一下。”他这样对经理说。

“好。”经理自然不会反对,放眼全联盟20家战队,只有他这个经理当得最憋屈了。

队长就是幕后老板什么的,心累!


—TBC—

27 May 2017
 
评论(22)
 
热度(3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红药 | Powered by LOFTER